世宗大学-文化产业经营专业文化商品开发供应和需求进行管理能力培养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世宗大学-文化产业经营专业文化商品开发供应和需求进行管理能力培养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更多大学
时间
2022/09/05

v2-f0e950af4288c09dd2f8a28499973325_1440w.jpg

  文化产业经营专业介绍

  文化产业经营专业是针对当下多变的文化环境下各种文化商品的开发供应和需求来进行管理能力培养,通过文化产业经营的理论和实践来引领未来的变革并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 文化产业是发展最快的产业领域之一,每年都会新设许多不同形式和规模的剧院、博物馆和美术馆,随着展会、美术展、艺术博览会等相关的活动增多,市场对于拥有具体的理论和切合实际的策划能力的人力需求一直在增加。为了应对这些环境变化和不断增长的人力需求,文化产业经营专业旨在通过探索文化产业领域的规划,生产,管理和管理运作的理论和实践来培养将引领未来变化的专业人力。教学目标:文化产业经营专业由文化产业领域里拥有丰富现场经验的教授师资、展示和表演的专家、拍卖师,财务支持者和市场营销专业人士,包括国内外知名的策划者,制作人和专业管理人员构成,通过定期的课程,专题讲座,讲习班和研讨会来提供集中教育实践和产学合作项目的机会。

  主要教学课程:学生将学习基础知识,例如理解文化产业,文化产品规划,组织管理,财务支持和文化产业管理领域的营销,并通过例如展览,节日,文化空间,城市规划,拍卖,批评和投资等课程安排对文化产业经营专业领域的理论和现场连接的实践教育进行学习。

  预录取项目构成:2023年3月语学院入学(签证D4)+2023年9月本科入学(签证D2)

  学业时间:半年韩语言学习+4年本科

  毕业后的就业

  在多样的文化产业领域中,针对差异化的市场进行开发和管理来定制的未来职业变为可能。可以成为文化产业各个领域的专业经营者、表演策划人、展览策划人、庆典策划人、文化产品拍卖总监、文化产品营销总监、文化产业政策与行政专家、课程开发和教学职员。

  学校简介

  世宗大学创立于1940年,位于首尔市广津区,是韩国重点综合性研究大学。以卓越的教育和研究为理念,在韩国近代史艰辛的道路上, 站在时代前沿,迎接各种挑战,不断为社会培养高竞争力和服务新型经济发展的优秀毕业生. 经过不懈的努力,世宗大学发展成为韩国最优秀杰出的大学之一,现在,世宗大学迈步走向世界,矢志成为世界认可的大学。是韩国第一所开设酒店观光专业的大学。休闲旅游管理专业在2021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酒店管理专业在2017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6,亚洲第一。配套基础设施:图书馆、博物馆、天文台、教学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大洋剧院、会展中心、世宗校刊。重点专业:经济学、酒店观光、动漫设计、计算机、实用音乐、电影艺术学、金融经营学、机械工学、环境建设工学、舞蹈。

  2022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251-300,韩国第8,2022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401位,韩国第9,2022年THE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商业与经济学科排名全球126-150名,韩国第3。计算机科学学科排名全球126-150名,韩国第6。工学学科排名全球176-200名,韩国第9。社会科学学科排名全球176-200名,韩国第4。生命科学学科排名全球251-300,韩国第5。理学学科排名全球201-250,韩国第4。2022年美国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第9,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551-560,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81,韩国第11,与西北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相近。

  更多阅读:

  韩国动画专业研究生-启明大学艺体学院媒体艺术学科动画影像

  韩国游戏动漫专业-启明大学城西校区Artech学院动漫专业介绍

微信公众号尾部推广广告.jpg

  以上就是汉桥教育张老师这次的分享啦~如果您也对韩国留学感兴趣或是想了解更多韩国专升本与高考后如何申请赴韩留学的相关信息,欢迎与联系我们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