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接待韩国启明大学朴昌一教授一行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接待韩国启明大学朴昌一教授一行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教育资讯
时间
2019/08/28

  8月9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接待韩国启明大学教授、大邱市产学研中心总监朴昌一、大邱数码产业振兴院主任杨元荣、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一行,就政策引导、产业发展、企业培育、国际创新合作进行座谈,见证了陕西智巢与大邱数码产业振兴院共建中韩离岸创新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市科技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科技局副局长徐伟等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出席人员。陕西智巢康建林董事长介绍中韩共建离岸创新中心合作情况、中韩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举办情况、大邱市市长拟参加2019年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等相关合作事宜。

  李志军介绍我市硬科技产业发展情况、2019年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及相关论坛等,并对共建离岸创新中心合作、中韩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等有关事宜提出建议。

  随后,邀请韩方嘉宾观看经开区宣传片,徐伟介绍区域基本情况及科技创新发展现状。

  蔺建文首先向朴教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西安与大邱科技交流合作的基础上,经开区非常愿意与大邱市寿城区在创新创业、产业培育、成果转化开展广泛的、深入的国际区域交流,并全力推动双方开展国际合作。希望双方确定对口企业,找准切入点,围绕新产品、新技术,以企业为主体,推动区域合作平台建设,形成切实合作方案,为企业服务提供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并建议双方在产业领域上开展如下具体合作,一是稀贵金融新材料领域,在电子信息等方面拓展应用范围,特别希望在金属纤维方向拓宽应用;二是智能汽车、车联网、辅助驾驶及后市应用方向,发挥经开区商用车行业的相关优势,推动区域企业与韩方企业进行合作,在乘用车新能源汽车方向开展零部件的合作;三是装备领域,以输变电、高压输变电、智能电网等为重点开展合作;四是围绕高铁、地铁、城际铁路,提供牵引系统及控制系统等整套解决方案;五是医疗健康、生物医药领域,在分子级、DNA级等方向开展深入合作,引导经开区在国际领先的伽马刀产品“走出去”,引进韩国发达的美容健康产业;六是新能源领域,经开光伏产品和直流大功率风电装备制造全球领先,可在地面电站、微电网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七是环保领域,经开区在废水、废气、废弃固体检测和治理等方面拥有完成解决方案,希望促成双方合作。

  朴昌一介绍大邱市及寿城区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期待双方能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并就共建中韩离岸创新中心、中韩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等具体事项进行探讨。

  最后,中韩双方共同见证陕西智巢与大邱数码产业振兴院共建中韩离岸创新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

  想要去韩国启明大学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在国内学习,也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大学的语学院。学校设丰厚的奖学金,所以韩国留学非常适合工薪家庭的孩子作为上学选择。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招生张老师(招生微信:ppss1213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