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专业韩国大学推荐这两所:音乐生考研考博士的赶紧make收藏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音乐专业韩国大学推荐这两所:音乐生考研考博士的赶紧make收藏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10/25

  檀国大学音乐系简介(竹田校区)

  音乐系研究生:钢琴伴奏(仅硕)、声乐、钢琴、管弦乐、作曲、合唱指挥。在有关音乐的学问基础上培养具有表演(创作)能力的专业音乐人。培养兼备实际和理论的音乐人,为韩国的音乐文化和音乐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专业介绍

  表演:声乐、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翻牌、双簧管、单簧管、巴松、圆号、喇叭、长号、打击乐、管弦乐指挥、合唱指挥。大学主修器乐(钢琴、弦乐、管乐)及声乐专业后,通过对音乐各个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演奏实习,使其具备作为演奏者的能力和素质。通过作为专业指挥(演唱者)的音乐技能、知识以及实践,使其具备能力和素质。

  作曲:大学主修作曲后,通过对音乐各个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创作实习,培养作曲家的能力和品质。

  钢琴伴奏:除钢琴独奏外,深入研究与其他乐器演奏者、室内乐团、歌唱家一起从事演奏活动的专业伴奏者的技能和知识。

  指挥:管弦乐指挥、合唱指挥。通过作为专业指挥(编排、合唱)的音乐技能和知识以及实践,确保具备作为专业指挥的能力和素质。

  课程总览:现代音乐论、指挥法、音乐研究、计算机音乐概论、音乐理论、合唱指挥研讨会、现代指挥、合唱文献、巴洛克音乐、古典主义钢琴音乐、浪漫主义钢琴音乐、古典主义乐器、浪漫主义的乐器音乐、巴洛克键盘音乐、声乐演奏法研讨会、钢琴教学法、钢琴文献研究、钢琴演奏法、钢琴音乐分析、协奏曲指挥、器乐演奏法研讨会、合唱指导法和排练技巧、钢琴音乐研讨会......

  报考资格:

  国内· 外大学学士、硕士学位(预计)取得者 • 根据其他有关规定取得国内外大学同等学历者 • 中国学生通过自考取得的学士学位, 没有报考资格

  语言条件:

  ①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持有者

  ② 研究生院韩国语能力考试通过者(仅针对檀国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在校生中的语学堂的学生给予应考资格)

檀国大学鸟瞰800.jpg

  檀国大学,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创办于1947年,1984年与1994年又分别成立牙科学院附属医院以及医科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QS世界排名701-750名,在全韩综合大学中排名约前二十。檀国大学大约有3万多名的在校师生。檀国大学在音乐类、美术类、舞蹈及影视表演类等艺术专业领域都表现的较为突出,艺术类综合排名在韩国名列前茅。

  檀国大学有两个校区,主校区在龙仁市竹田校区,地铁盆唐线竹田站距离首尔市中心30-40分钟车程直达江南乐天世界。天安校区位于天安市,首尔和天安市大约距离100公里左右,开车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首尔地铁1号线可以通到天安市。檀国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751-800位,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东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相近。

  知名音乐人校友:(2PM成员)玉泽演、(BIGBANG成员)崔胜贤、崔东旭、李旼赫(BTOB成员)、辛载夏......

  知名表演校友:秋瓷炫、金钟国、池昌旭、河智苑、玉泽演、朴宝英、朴泰桓、车学沇........

hotnews800.jpg

  另外一所音乐艺术殿堂的大学就是“有韩国最美的十所大学之一东方哈佛之称的启明大学”,启明大学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目标是建设成为韩国前三的音乐学院,共建“启明肖邦音乐学院”与“启明李斯特音乐学院”,校际互派教授驻点教学科研。两所顶级音乐学校外籍特邀音乐家教授也担任导师和授课,大师级教授众多,附属韩国大学里最大音乐厅-启明艺术中心,全球知名剧目对外公演。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檀国大学留学,申请流程,申请要求,作品集,奖学金,签证,住宿和留学生活及学费等,可随时私信我。

  文章系汉桥原创编辑发布,作者张老师未经允许禁止任何形式复制转载,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声明:本文头部图片来源于Pixabay免费图库,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联系作者,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