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邱大学丨韩语教育学(国际韩语教育专业, 韩语翻译学专业)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大邱大学丨韩语教育学(国际韩语教育专业, 韩语翻译学专业)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12/24

韩国语.jpg

  大邱大学是庆北地区一所由八百多名教职员及两万多名学生引领的名门私立大学,在1956年成立为以特殊教育为主的韩国社会事业学校,并于1981年荣升为综合大学。大邱大学在全国师范大学综合评价中荣获了‘最优秀大学的称号,并在‘大学残疾学生教育福利评价’中连续两次被评为优秀大学。大邱大学校园环境优雅宜人,在韩国美丽校园榜中名列前十。

  其中重点专业特殊教育、康复科学、社会福利、信息通信工程、生命科学、计算机工程、美术设计等专业荣获了全国实力优秀的评定。大邱大学共有两个校区,一个是位于庆山市的庆山校区(大学本部),另一个是位于大邱市大明洞的大邱校区。2020年QS亚洲排名451-500位,与大连海事大学、贵州大学相近。2021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大邱大学名列韩国第60位。

  韩国语教育专业

  韩国语教育专业是以培养在我国乃至世界各国和地区为普及和扩散韩国语和韩国文化而活跃的韩国语教育专家为目标的专业。本专业毕业后,可获得文化体育观光部颁发的韩国语教师2级资格证,以该资格证为基础,毕业生可进入国内外韩国语教育机构,作为向外国人和海外同胞普及韩国语和韩国文化的专家活动。目前,本专业的许多毕业生在国内大学的韩语中心或地区的多文化家庭支援中心、海外世宗学堂等多种韩语教育机构担任韩语教师,国立国语院、在外同胞教育财团等负责韩国语教育政策和事业的各机关也在积极活动。另一方面,韩国语教育专业为了培养这种专业的韩语教师,在运营系统的教育课程的同时,还开设了国内现场实习、国外现场实习、海外当地学期制、国外实习、韩语教师培训、正在运营像韩语辅导节目等多种比较和节目。

  韩语翻译专业

  韩语翻译学专业是通过对外国学生进行韩语基础技能教育和韩国文化、韩国及当地翻译教育,以及实务教育,提高对翻译学专业的理解能力,培养Global韩语翻译专业人才的专业。该专业是外国留学生专用专业,通过毕业后获得的通译师资格证,具有能够顺利在国内外相关机构就业的就业定制特性。本专业加强韩语及韩国文化力量(韩语基础技能力量及韩国文化力量能力),加强翻译理论力量(翻译技能能力),而且,为了加强通译实务能力(通译实务能力),开设了针对性的专业课程,并运营详细的专业教育课程。而且,还和韩国学生一起运营指导项目,致力于帮助外国学生的学业和学校生活适应能力。

  韩国语教育专业课程设置:

  语言学概论、韩国文化的理解、韩国语教育概论、韩国语语法论、韩国语语法教育论、韩国现代文学教育论、韩国语教育实习、韩国语评价论

  韩语翻译专业课程设置:

  韩国语阅读写作的实际、韩国语口语听力实际、韩国语发音、韩国人的生活文化、商务用语练习、文本翻译练习、韩国的历史和文化、电影翻译实习

  申请条件及语言要求

  新生: 具有高中毕业文凭的学生(就读12年以上);插班生: 专科毕业或本科2年级(4个学期)以上学历的学生插班到3年级继续学习。

  TOPIK:3级(艺术体育系 2级) 以上所有者;韩语教育中心:Level 3[中级1] 以上结业者

  就业方向

  韩国大学附属韩国语中心韩国语教员、地区多文化家庭支援中心韩国语教员、中小学双语教师、韩国国立国语院国语政策研究院、在外同胞教育财团韩国语事业相关专家、海外世宗学堂韩国语教员、海外学校韩国语外教....

  韩国大邱大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期待你的加入!大邱大学上海办事处宣,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