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舞蹈专业)专升本插班大四丨启明大学一年制专升本项目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舞蹈专业)专升本插班大四丨启明大学一年制专升本项目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3/12/01

800微信截图_20221214124551.jpg

  启明大学舞蹈学介绍(韩国舞蹈,芭蕾,现代舞)(招生微信:ppss12138,张老师)

  启明大学舞蹈系:包含人类本身感性的创造性身体动作升华为美丽的艺术的舞蹈!超越表现的局限,以超出想象的创作展现梦幻般的舞蹈世界的地方!舞蹈艺术的坚实基础,启明大学舞蹈系从1984年体育学院舞蹈系起步,现在编制改编为音乐表演艺术学院,以古典和最新倾向相融合的课程培养舞蹈界人才。通过实技和理论兼备的系统教育,将展开一个掌握整体表演艺术,以健康美丽的身体为基础,开发创意和感性,具备舞蹈家所需素质的过程。

  以人为主体,发现新的美,用惊人的舞蹈表现出来的舞蹈艺术和真正面对面的时间,只要在启明大学舞蹈系就可以。启明大学舞蹈专业(综合现代舞、韩国传统舞、芭蕾舞等,舞蹈名家林慧子、张柳京、崔斗赫、朴金喜、Domark, Vadim等,崔斗赫现代舞团)。校园内作为实技教育的基础设施,设有专业实习室、演出场、服装室,可以在海潭音乐厅举行发布会和演出,具备实现舞蹈学徒梦想的最佳教育环境。不仅是校内,还提供参与国内舞蹈节、世博会、世界杯等国家层面各种活动的机会,让您熟悉国际感觉,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同时,带着舞蹈专业走向世界,广泛从事相关领域,实现自我实现的梦想,为舞蹈发展发挥巨大作用。

  课程设置:舞蹈学理论,爵士舞,韩国舞蹈团,当代嘻哈,现代舞蹈,普拉提,舞蹈实践技能,角色舞,舞蹈综合练习,舞蹈创作理论,韩国传统舞蹈,瑜伽,芭蕾等。

  职业方向:文艺演出团体、少年宫、文化宫、群艺馆、艺术院校、中小学、大众事业单位宣传机构中,从事舞蹈教师、舞蹈指导、艺术体操教练、舞蹈演员等工作。

  申请条件:3年制的全日制专科大学毕业生,同时目前就读大学取得95学分以上的学生,且为同专业插班本科,不可跨专业申请。

  语言要求:

  (1)获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 3级以上合格成绩;

  (2)启明大学校内韩国语水平考试(KKPT)合格证明书;

  (3)本校韩国语学堂3级以上班级结业证明书(含预结业)。

  考试及录取办法:

  (1)启明大学组织教授对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进行统一校考(具体时间安排见当年度最新通知), 分面试和实技考试两部分。

  面试:结合学生品德和专业基础素养等多维度指标进行综合评分评价;

  实技考试:艺术类专业考生需参加启明大学艺术专业校考。

  (2)最终录取结果综合成绩证明材料、面试和实技考试三方面因素决定。此外,面试成绩未达到评分标准的60%者或实技考试成绩未达到评分标准的60%者不予录取。

启明大学封面.jpg

2024韩国留学启明大学本科预录取(第一期)自主招生选拔

启明大学- KMU(Keimyung University)_中国地区招生处

  声明:韩国启明大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启明之光将与优秀的你互相辉映、相得益彰,期待你的加入,换一个赛道一样可以弯道超车,欢迎同学们报考——启明大学中国地区招生处汉桥教育留学。本文原创编辑/张老师。感兴趣的同学有任何问题私信吧。更多请关注公众号Hanbridge汉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