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零基础怎么去韩国插班专升本呢?本科预录取中文面试来了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语零基础怎么去韩国插班专升本呢?本科预录取中文面试来了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3/12/05

微信截图_20231205142634.jpg

  1.关于韩语零基础:

  很多申请专升本的国内学生不会韩语,所以要先去语学院学习一定基础的韩语。但语学院只是学习韩语的平台,语学院课程结业后才可以申请入读本科课程。如果是在国内自行学习韩语也可以,申请入本科之前,考出韩语topik成绩即可。韩语零基础怎么申请本科?可参加韩国大学自主招生考试预录取,参考下方第7条。

  2.不会韩语怎么办?

  韩国留学,韩国的公共区域和交通等到处都有中文字,中国人也多,这方面不用担心。在学习上,语学院的韩语教师,都接受过如何对非母语学生进行教学的专门培训。他们能在友好的教学环境中使用丰富的教学手段,进行教学,同时,学生还可以通过和" 韩国语言志愿者 " 结为 " 语伴 ",不断提高自己的韩语水平 。

  3.中文专升本?

  韩国也有一些没什么名气的大学会开设一些专业中文授课,所以对一些急需学历的同学来说比较有吸引力,但是要考虑清楚慎重选择,因为以后拿着韩国本科学历去找求职工作的时候,企业单位招聘可能会有自己的考量。语言对留学生来说还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毕竟人都已经出国了,不能完全依赖中文,还是要尽快提高自己的韩语水平,这样也可以了解韩国社会文化,同时拥有更好的韩国留学体验,建议还是选择韩文授课的本科留学~

  4.关于韩国专升本的费用:

  韩国留学费用组成一般是有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保险等组成,以首尔圈为例,一年学杂费加上吃住开销预计在18万左右每年;以地方城市大学为例,有韩语成绩是可以拿到比较丰厚的奖学金,一年学杂费加上吃住开销预计在5-6万左右每年。中文授课的本科一般没有奖学金,所以一年预算大概在10万左右。

  5.关于专升本学分的置换:

  韩国大学的学分也是分为两种的,分别是教养课的学分和专业课的学分。在国内大专所学的课程的学分,大部分会转换成韩国本科教养课的学分。韩国大学毕业需要130学分毕业,插班生认可国内专科成绩65个学分,所以说插班大三后的两年中,主要学习的是专业课部分,要修满专业课部分的65学分即可毕业,同专业可以插班大四,韩国大学认可同专业95个学分,修完剩余的35学分即可毕业。

  6.关于毕业:

  不同的韩国大学每个专业的毕业条件是不一样的,一般需要满足语言条件、学分条件、专业成绩要求、毕业论文、毕业作品、毕业考试。学生完成规定毕业考试或者毕业论文,学分修够,按时上课不要逃课缺勤,认真完成作业,有端正的学习态度,一般老师会给个不错的成绩的,大多数学生都能正常毕业。

  7.韩语零基础怎么去韩国插班专升本?

  招生和考试时间:

  (1)2024年1月15日前提交报名表和其他材料;

  (2)2024年1月25日考试;

  (3)2024年2月8日发布合格者名单。

  具体如下:

  2024韩国留学启明大学本科预录取(第一期)自主招生选拔

  韩国启明大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启明之光将与优秀的你互相辉映、相得益彰,期待你的加入,放下过去的遗憾,面向未来,制定长远规划,努力拓宽自己的多方面升学渠道,换一个赛道一样可以弯道超车,欢迎同学们报考——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留学。编辑/张老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