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宗大学-日语日文学专业培养对日语和日语的正确理解和能力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世宗大学-日语日文学专业培养对日语和日语的正确理解和能力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更多大学
时间
2022/08/30

  日语日文学专业介绍

  日语日文学的课程分为日语的语言学和文学、日语学、日语教育领域,让学生掌握各领域的专业知识。为此,初期课程在正确理解日语语法和语法的基础上,培养高级日语会话能力。在学习中期,将开设多种体裁的日本文学和文化、经济、历史,以及韩日文化的交流现场、韩日经济关系论、现代日本和国际社会等日本学科目,掌握日本社会和经济等的基本和整体知识。同时,通过新的信息化、国际化时代所需的媒体日语、全球交流讲座,您可以使用日语搜索和收集各种资料、信息,并进行圆满的交流。通过培养对日语和日语的正确理解和能力,培养在日语、日语教育、日本文学、日本学等方面具有系统技能的专家。我们的目标是培养最优秀的日本专家,他们可以走向社会,在全球化时代发展顺利的国际关系。

  语言成绩二:

  韩语:TOPIK 3级以上

  毕业后的就业:

  修读本科课程的毕业生不仅从事普通企业,还从事日裔商社和银行。此外,还可以作为日本大众文化(动漫、游戏)相关出版界、新闻界、日语翻译史、翻译史等日本专家活动,通过留学和考研等可以找到多种出路。对于完成教职课程的专业毕业生,可以获得中等学校教师资格证2级-日语,担任中高中教师。

  学校简介

  世宗大学创立于1940年,位于首尔市广津区,是韩国重点综合性研究大学。以卓越的教育和研究为理念,在韩国近代史艰辛的道路上, 站在时代前沿,迎接各种挑战,不断为社会培养高竞争力和服务新型经济发展的优秀毕业生. 经过不懈的努力,世宗大学发展成为韩国最优秀杰出的大学之一,现在,世宗大学迈步走向世界,矢志成为世界认可的大学。是韩国第一所开设酒店观光专业的大学。休闲旅游管理专业在2021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酒店管理专业在2017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6,亚洲第一。配套基础设施:图书馆、博物馆、天文台、教学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大洋剧院、会展中心、世宗校刊。重点专业:经济学、酒店观光、动漫设计、计算机、实用音乐、电影艺术学、金融经营学、机械工学、环境建设工学、舞蹈。

  2022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251-300,韩国第8,2022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401位,韩国第9,2022年THE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商业与经济学科排名全球126-150名,韩国第3。计算机科学学科排名全球126-150名,韩国第6。工学学科排名全球176-200名,韩国第9。社会科学学科排名全球176-200名,韩国第4。生命科学学科排名全球251-300,韩国第5。理学学科排名全球201-250,韩国第4。2022年美国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第9,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551-560,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81,韩国第11,与西北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相近。

  更多阅读:

  想韩国留学读本科(大一新入、大三插班)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韩国音乐剧专业-启明大学戏剧音乐剧表演培养高品质表演艺术家

  纺织品设计专业-韩国启明大学培养纤维服装和室内装饰纺织风格设计师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以上就是汉桥教育张老师这次的分享啦~如果您也对韩国留学感兴趣或是想了解更多韩国专升本与高考后如何申请赴韩留学的相关信息,欢迎与联系我们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