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内考研失败想去韩国留学读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2020年国内考研失败想去韩国留学读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教育资讯
时间
2019/12/12

  12月份的到来,意味着又将有一大批“考研大军”即将踏入战场,国内考研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对于很多本科毕业后想要去进一步提升学历、充实自己的同学来说,出国留学也是另外一个选择,近年来,韩国推行了很多鼓励中国留学生留学的相关政策,使得留学手续办理更加简单,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韩国留学,那么韩国留学读研究生的条件有哪些呢?

  韩国留学读研究生的条件:

  1、学历条件:本科大四在读大学生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2、语言条件:韩语等级一般要求TOPIK3-4级

  3、GPA:平均3.0及以上

  :申请韩国留学时是不需要韩语语言等级要求,韩语零基础可以先申请语学院读语言预科。

  众所周知,国内的研究生是需要考试的,而申请韩国读研,相对而言会更轻松一些,韩国的研究生申请对于国外留学生的入学条件也不高,需要拥有国内的学士学位,学习半年或者一年的韩语,语言达到TOPIK3级或者4级水平,通过简单的入学测试合面试合格就可以入学。

  韩语与我国的语言发音相似,中国学生学习韩语优势明显,没有韩语基础的同学可以在国内先学习一段时间的韩语,由国内韩语外教老师引领韩语入门,让学生有一个平稳的过渡期,之后去语学院读语言的时候,适应韩国语学院上课模式,而且可以先一步为入系学习做准备,语言学习结束可以申请韩国研究生课程。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招生张老师(招生微信:ppss12138)。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在国内学习,也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大学的语学院。学校设丰厚的奖学金,所以韩国留学非常适合工薪家庭的孩子作为上学选择。


猜你喜欢